卡列扬厨

废话多,脾气臭,说话难听,随时可能删档销号,别关注了这里没你想看的

【银刃/亚卡】返祖现象(1)

事先声明,文章中的返祖(类似于退化)到哨向世界观只是剧情需要,没有任何“abo比哨向高贵高级”的意思

我流哨向 

主亚伦x卡列扬     副海因里希x西利亚(大概不会有多少)

人物归淮妞,ooc是我的,可能会有原创炮灰路人配角预警





返祖过程持续了三天,只有三天。当第一天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逐渐淡下去的时候,西利亚元帅就已经敏锐的感觉到了不对。第二天已经没有人闻得到信息素了,以帝国皇帝为首的一群对自家Omgea发情期翘首以待的Alpha们躁的几乎抓狂。卡列扬倒是对元帅身上不再有威胁性十足的信息素这件事喜闻乐见,甚至连他后颈的Alpha腺体不见了他都呈现出一种无所谓的态度。

第三天,一部分人精神混乱,陷入无穷的负面情绪与痛苦回忆,一部分人声称自己时常幻听并且容易被他人的情绪干扰。为此,帝国皇帝向联盟元帅发出友好邀请,邀请联盟元帅前往帝国商讨相关事宜,联盟元帅欣然应邀前往。

联盟的烂摊子就这么落到了卡列扬副帅的肩上。

卡列扬真正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是在开会的时候,全联盟大规模爆发的无故暴走伤人事件急需应对策略。

“不好意思,少将阁下您刚才说什么?”卡列扬原本正在调整城防布局,忽然听到了与会议无关的发言。

“副帅阁下,刚才并没有人说话。”

“你居然说我疯了?”

“真的没有人说话,阁下。”

卡列扬挑起长眉:“有,克劳斯少将刚才说没有吃早餐现在又是饭点所以很饿,而格罗中将你则是在这短短,嗯,七秒内三次认为我疯了。”

说罢他就停住了,半晌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没等众人反驳辩解就匆匆散会。据相关人士反应,那天他们好多人看见平时总是不紧不慢的副帅在议会大楼的走廊里飞奔而过。

他回到办公室,打开终端拨了一个视频通话出去。

没人接。

他又拨一边,还是没人接。

元帅最好只是没空接听。

于是他转而拨给帝国皇帝,也没有人接。他叹了口气,不情不愿的找到通讯录里备注的小白脸二号。这次终于有人接了,亚伦看到卡列扬丝毫不意外也没有时间意外,只是把镜头转了一个方向,卡列扬便能清晰地看到海因里希用额头贴着西利亚手心的画面。

仔细看还能看见几缕若隐若现的细丝从西利亚的周围的空气里显现出来缠在海因里希的手腕上。

“靠,偏偏这个时候......”卡列扬揉着眉心,无声咒骂一句,“怎么搞的?”

“哦,十分钟之前就这样了,之前元帅对陛下说‘你怎么又想起那时候蛇夫星座三号星*上的事了’。”亚伦迷茫的挠挠头,“然而事实上我并没有听到陛下说这些。”

“那是你蠢。”卡列扬一如既往不分时间地点场合的嘲讽他。

“聪明的阿纳托利副官*,”亚伦用老梗反呛回去,“你弄懂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吗?”

卡列扬懒的搭理这种不入流的反击,只回答了下半句:“废话,不然我找元帅闲聊吗?”

“所以,现在该干什么?把他们分开?老实说我感觉自己像是在偷窥他们......那啥,你懂吧。”

“严格意义上是的,”还是熟悉的戏谑,还是熟悉的寡妇脸卡列扬,“你分开他们就是在打断他们做爱你知道吗?”

“哈?”

单音节词过后是镜头的快速旋转,景物掠过后再次出现的大脸的周围背景已经换成了皇帝书房外的走廊。骤然靠近的局部五官逼得卡列扬一个战术后仰,把头磕在了椅子上。

“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本来只是我的猜测,现在看到元帅和小白脸这个样子,我基本就可以确定了,只不过具体还要借助于贵国多年前从联盟叛出时抢走的古地球文献。”

卡列扬已经顾不上去摸一摸磕到的后脑,戏谑笑意全褪,神色是前所未有的严肃,瑛绿的眼睛暗沉沉的。

“我怀疑,全人类返祖了。”

 

西利亚元帅从诡异静止中恢复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命令卡列扬来新枫丹白露宫。在此期间海因里希的强烈反对被他的一句“大海捞针的事情你要是想一个人干也可以”给堵了回去,所以亚伦也不敢吱声儿,变扭的打开皇宫防御系统的小门放卡列扬和麒麟进来。

古地球的文献已经脆弱到经不起一次电子扫描了,它们全部被存放在首都图书馆的恒温恒湿间里,此刻正被卡列扬小心翼翼的托在手上。

“返祖效应,”他戴着特殊手套的手指虚点在一行文字上,“说白了就是退化。据说远古地球历的西元纪时期,短暂的出现过人类内部的小种族分类,大致类似于我们现在对Alpha、Beta和Omega所做的区分,他们把人类分为哨兵、普通人和向导。普通人没什么好说的,数量最多而且没有特别之处,大概就像是Beta,哨兵和向导却是非常特殊。”

卡列扬被古地球文字弄得头昏脑涨,还不得不艰难的阅读翻译解释给几个人听:“哨兵,情绪化,易受外界干扰,同时也是极强的战斗力;而向导生理上弱一点,负责读取接收疏导哨兵的情绪,必要时可以将其拖入自己的精神领域进行深度梳理,并构建精神链接。一个向导精神值域的大小决定了精神疏导的效果和同时疏导的人数,但是精神链接只能有一个。不熟练的向导无法主动读取情绪和思想,也无法主动屏蔽,而强大的向导甚至可以对哨兵进行精神攻击。”

“这样啊——”海因里希点头,“所以我和西利亚是构建精神链接了?”

“应该是吧,”卡列扬把文献放回去,“元帅您感觉怎么样?”

西利亚没说话。

其实,卡列扬从联盟到帝国来花了多久,西利亚就有多久没搭理海因里希。能让一向冷静理性的西利亚元帅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还顾得上这些事,足以想见海因里希被无意识读取的都是些什么限制级别的黄色废料。

从西利亚对向导身份的快速适应来看,向导的精神值域相当重要。一般精神值域只要没有烂到准线以下都至少能够屏蔽读取让正常生活不收干扰,卡列扬就比较惨了。虽然精神值域勉勉强强到达及格线,但不知道是不是撞到头的缘故,随着返祖现象的扩大他听到的东西越来越多,嘈杂到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的程度,偏偏多还听不全,有的人在想什么他就是死活听不到。

像什么西利亚啊海因里希啊以及亚伦啊之类的。

他在帝国待着的这几天就没能合过眼好好睡上一觉,黑眼圈重的亚伦以为他的时间轴被拉回到了什么不良少年的时期。

“我没有这种时期。”卡列扬总算也是个人才,都累成这个狗样子还能人模人样的开启嘲讽技能,“以为人人都是你啊?行了快滚,别来闹腾。”

亚伦瞪大了他的蓝眼睛,显然是被他的态度气着了,扭头就走。走了两步又转回来恶狠狠的把一副无线耳机扔进他怀里,然后再次一言不发的扭头就走,脚步重的像是要踩死海因里希宫殿里的瓷砖。

卡列扬觉得好笑。他听到的声音是直接来自自己精神领域读取的情绪和思想,耳机的外界干扰是没有任何阻拦效果的。不过饶是这样,他还是把耳机塞进了耳朵里。

是心跳声。

由孱弱细微,几乎听不见的闷撞声到逐渐平稳有力的心跳声。

白噪音让他的世界清静了。所有的抱怨谩骂消退下去,几天来他第一次觉得安静轻松。

奇怪,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困扰呢?

他又是怎么想到白噪音的呢?

他摁着太阳穴,带着满腔好奇开启了聋子的生活。



蛇夫星座三号星:原作开头西利亚元帅战死的地方

阿纳托利副官:原作卡列扬瞎说自己是亚伦的副官才得以驾驶麒麟去报信,事后麒麟的调侃梗

———————————————————————

害,莫问我为什么没有精神体,非要说就是返祖没到那个阶段就停止了,再真诚一点就是我觉得又有机甲又有精神体拖家带口的有点麻烦

好吧其实就是我懒得想,尤其是卡列扬这个混账东西真的难搞,我想不出什么动物适合他,总不能来个猴子去贴合他很聪明这个特点吧

说实在的,哨向世界观我目前没有找到很统一的设定,哨向文也相对比较少,里面的信息基本上是我自己虚构的,不要太认真的考究(给我留点面子)

另外,我真的好喜欢看评论【暗示】

评论(27)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