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列扬厨

废话多,脾气臭,说话难听,随时可能删档销号,别关注了这里没你想看的

【亚卡】不要随随便便接受别人的巧克力啊

改了改了我必须改标题了

是一个短打,没有前言




卡列扬最近衰的不行。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无非是他不仅没能成功发现帝国皇帝塞特·海因里希的机甲狴犴导致尊贵的皇帝陛下空降联盟元帅办公室的时候元帅根本没来得及反应,而他又在不该出现的时候手持前线军报来不及敲门直接推门而入。

西利亚元帅先是推开试图解他军装扣子的海因里希,然后笑眯眯的接过军报,随口不经意说道:“我记得联合要塞的的联盟总负责最近打申请退役?要么卡列扬中将你去顶一阵?”

教科书级的杀人灭口。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算了,更让他抓狂的是没过一个星期帝国杀人狂上将也来了。

他不过就是随口嘲讽那个小白脸不如来联盟做入赘女婿!一个皇帝的气度怎么可以这么小?!

虽说是联合要塞,但联合的意味被淡化到极致——左边是帝国右边是联盟,只有每层连接双方建筑的玻璃长廊保留了“联合”这个词的微弱存在感。

卡列扬摘掉眼镜,揉了揉太阳穴。

其实这个时代根本没人带眼镜了,视力有问题去矫正一下就可以,连副作用和必要损伤都不会有,他只是觉得这种小东西相当有意思,而且开会或者无聊或者开会无聊的时候可以拿擦眼镜来打发时间。

比如现在。

“亚伦上将,这已经是你这两天以来第三次连招呼都不打就进入要塞的联盟区域了,你到底想干什么?”卡列扬擦着他那一尘不染的镜片,显然是在给自己找事做,“你要是实在无聊我可以把空气除尘系统关了留你在这里扫地。”

准扫地工:“……”

算了反正在这种事情上他就没赢过这个寡妇脸中将。

但亚伦还是气的牙痒痒。

“磨牙的话不要拿这里的沙发谢谢。”

“你是易感期乱掉了吗逮着谁朝谁开火?”

“你再不拣重要的话讲我就把你请出去了。”

听到这话亚伦就怒极反笑了,拉开卡列扬对面的椅子一脸无赖样的坐下去:“好,请问联盟战五渣阿纳托利·唐·卡列扬中将,您打算如何那我请出去呢?”

……

卡列扬撩起眼皮瞥了他一眼,右手干净利落的往门口一指:“滚出去。”

亚伦轻轻眯了眯眼。

卡列扬在他眼里是个一无是处的混账玩意。武力值拉低了联盟的平均水准,精神阀值更是可怕——要不是他驾驶过麒麟,他甚至怀疑卡列扬能不能成功连接一台机甲——简直低到没眼看,还嘴贱的几近欠揍。

可是这张脸,真的没话说。

卡列扬皮肤白,五官极富有立体感,侧颜杀的活例子。他的好看不是那种秾艳的类型,而是由寡淡生出的禁欲感,就比方说刚才那一眼,他向上看的时候眼尾显得狭长,浓郁的瑛绿色盛在里面几乎要漫溢出来,严肃的驱逐意味不言而喻。

“我想说,今天好像是什么……情人节?”

卡列扬终于放过了他生生被擦薄了一层的眼镜,却也只是丢到一边没有戴上。他转了一圈手上的电子笔问道:“是啊,那你来找我干什么?”

“当然是炫耀我收到巧克力了啊。”亚伦得意洋洋的跷起腿,“羡慕吗?”

哦这可怜的傻孩子,怕不是忘了联盟的副帅到底有多受少女们的欢迎。

卡·人气超高·少女心收割机·列扬愣了一下,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忍住笑到捶桌的冲动,换上一副强装出来的难过:“我可真是羡慕啊,不过我建议你还是滚出去吧。”

亚伦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卡列扬就冲着门口摆摆手:“不是说你。进来吧,有事吗?”

亚伦回头看见一个后勤处的小姑娘,怀里抱着一个心形的盒子,一看见卡列扬就红了脸。

“卡列扬副帅……我……”

“巧克力是吗?谢谢你,给我吧。”卡列扬温和的弯起唇角,拉开抽屉摸出一块包装精美的糖果,“这个给你。”

Beta小姑娘像捡了个宝一样双手接过捂着心口跑了出去。

等人彻底跑远卡列扬才拿过那盒巧克力站起身,走到柜子边拉开柜门放进去,就那短短一开一合之间亚伦根本数不清里面堆了多少巧克力。

“你为什么会有这么多?!?!!”

“我为什么不能有这么多?”卡列扬奇怪的反问,“我又不在帝国最不受Omega欢迎的Alpha名单上。”

他在短暂的沉默之后难得犹豫着继续:“无意打击但是……”他打开光脑调出一张照片,笔尖点在一名女性的身上问他给他巧克力的是不是这个姑娘。

“是的。”亚伦记得很清楚,因为是第一次收到,“就是她。”

卡列扬叹了口气,同情里混杂着忍不住的笑意:“这只是个中间人。”

他很快解释道:“我在要塞的餐厅吃饭的时候听到的,我们联盟的一个上尉让她转交的,为此还被她宰了一顿死贵的午餐。”

亚伦正在肉眼可见的石化。

“还是个Alpha。”

卡列扬不可信,卡列扬不可信。他疯狂默念,然而越念越真。

看着灰溜溜的远去的帝国上将,卡列扬心情大好。

事的确是真的,只不过过程不太一样。卡列扬原本只打算逗逗那个傻子,谁知道找人串供的时候手气好,随手一点就是一个rio,对方在他的撺掇下支支吾吾的找了帝国那边的一个女孩子转交巧克力。

然后他收起脸上愉悦的笑容,把柜子里的巧克力都拖出来,头疼的全部打包寄回联盟,让西利亚元帅把这些和他的那些一起捐给福利院。

谁让他一向不喜欢甜食。


—————————————————

要是有粮嗑谁会自己产啊.jpg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篇同人文,主要是因为亚卡实在是太冷了【瑟瑟发抖】

因为文是很早以前看的有些细节记不太清楚了,高三我也没时间再看一遍,我又是第一次写同人文,大概率ooc了,而且是上课写的,分了三次写,可能前后人物有反差什么的,如果有什么严重出戏的地方欢迎指出

我好难.jpg

顺便,其实我想写的是战场来着……由于开头离我想写的部分有点远再加上我又是个考场作文日常跑题的鬼……歪成了情人节

但我确实不是情人节写的这篇

最后……祝北极圈板块早日漂到赤道?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